top of page

2016國際環保博覽 (2016-10-26 to 2016-10-29)

兆豐科技設備有限公司將在十月二十六日至二十九日在 2016國際環保博覽 3-A01 & 3-A02 中展出下面的能源與環境解決方案: 1. 碳與能源管理 – 改善能源及運作效益

2. 廢物與礦業管理–廢物回收、轉廢為能、礦業開採

3. 綠色運輸服務–包括機場、大眾運輸及高速公路 碳與能源管理範疇的諮詢服務及解決方案包括照明系統、空氣中和與淨化系統、能源效率改善、碳和環境管理系統、空調系統、熱管理解決方案及可再生能源等等。 廢物管理、廢物回收及轉廢為能範疇的諮詢服務及解決方案包括垃圾衍生燃料(RDF)、填埋場與垃圾焚燒底灰開採技術、廢物焚化、氣化、餘熱回收系統、濕式發酵、乾式發酵及污泥脫水、礦業管理與開採等等。 綠色運輸服務範疇的諮詢服務及解決方案包括但不限於機場營運,安全和安保設施、大眾運輸及高速公路。

推薦文章
近期文章
按月份搜索
按標籤搜索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